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監測肌膚 重現健康美肌

2012-04-24

監測肌膚 重現健康美肌 | 文章內置圖片

 

兩頰乾燥,T字部位油膩,是許多民眾共同的肌膚問題。愛美民眾為了解決面子問題,總是傷透腦筋。讓人苦惱的混合性肌膚,容易有毛孔粗大和粉刺的問題,更是許多愛美民眾的全民公敵!

 

臺灣美容醫學醫學會常務理事暨教育長

眼看著化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儘管每日做足保養,面子問題卻老是沒有改善,甚至有的民眾是使用了護膚產品後,粉刺反而越長越多,毛孔也越來越粗大。想徹底解決臉部肌膚問題,就必須了解根本的問題出在哪裡!極緻皮膚科宋奉宜醫師說明,粉刺的生成其實是一個循環。導致粉刺形成的原因是因為「未溶化的角質」,而溶化角質需要的是皮脂與汗水共同進行。換句話說,會形成粉刺,是因為肌膚皮脂與汗水代謝出了問題;之所以會缺乏皮脂與汗水,是因為某些擦在毛囊開口附近的刺激成分進入了腺管,造成腺管內側的角質增生,而導致肌膚的腺管堵塞。

 

宋醫師明確的表示角質的代謝異常與過度增生,至少代表「擦的東西」有問題,並強調確實的掌握肌膚狀態,才能夠判斷保養品是否符合預期、也才可以避免雷射、醫美的治療風險。而所謂的肌膚監測,是一種對皮膚長期監控的醫療觀念。透過對特定局部皮膚進行定期檢查,觀察不同時間點的皮膚狀態與功能變化,反應隨時間因保養品使用、雷射或醫學美容療程產生的皮膚影響,並可在短短的一至二周內,發現產品對皮膚有無不良影響!不僅可以盡早發現問題,又能在尚未對肌膚造成重大傷害前停止使用該項產品,此為肌膚監測之一大優點。

 

選擇對皮膚無害的保養,並隨時監測肌膚,保持毛孔暢通,讓肌膚重新的出油、出水,徹底的改善肌膚問題。當您有了健康的肌膚,就再也不需靠相機的美肌柔膚功能,自然而然就能散發光彩,讓美麗容顏更持久!

 

更多健康相關資訊,請參考101Dr.健康視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