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曾被債主殺入攝影棚討600萬債款 林子瑄轉行籌錢大翻身

2017-01-11

今年38歲的林子瑄離過2次婚,成為單親媽媽獨力扶養2子。原本是演員的她,前年錄製節目,竟遇到債主直接到攝影棚討600萬欠款,最後丟了工作,就連圈內也沒朋友願意伸手幫助、紛紛走避,一瞬間失去收入來源。但為了生活,林子瑄透過圈外友人的幫助轉戰直銷事業,經過1年多的努力後,原本600萬的債款現在只剩100多萬就能還清!

 

曾經是演員的林子瑄,再6年前與第2任丈夫劉至翰離婚後,不只要養2個孩子,還有家中父母、因吸毒坐牢的1兄1弟,全家有6個人都要靠她,光是一個月的開銷就要15萬元。房租4萬、父母孝親費4萬、水電、電話等其他開銷也要2萬多、加上小兒子才藝班學費也要2萬左右,其他林林總總的生活開銷差不多要3萬,全部加起來費用可觀,林子瑄說「收入如果沒有15萬真的活不下去。」

 

曾被債主殺入攝影棚討600萬債款 林子瑄轉行籌錢大翻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回想起被債主追殺的那次,林子瑄說,2年前曾在年代《命運好好玩》節目上提及自己位娘家背債500萬,又替借錢不還的朋友作保,為了籌錢軋支票再欠下百萬元債務,沒想到債主再錄影當天直接殺入攝影棚討債,讓她從此不敢上通告,而原本還有再拍攝的八點檔,也因劇組怕被連累而「被消失」,演藝圈裡的人「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掉頭就走。」,大嘆2年來成長許多也看盡人情冷暖。

 

但最氣憤的是,本來在圈內以為是朋友的人,在她最需要幫忙時卻沒人肯伸出援手,沒通告、沒戲演,「我完全沒有收入,那種走投無路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失去主要經濟來源卻還得應付每個月6位數的支出,簡直快將他逼上絕路,幸好圈外的朋友幫了她,找她去做傳銷。為了養家活口,林子瑄開始拉生意,正式的傳銷事業起步不到2年,就靠著網上轉發及分享,至今已升為主任級,1個月大約有20萬收入。

 

曾被債主殺入攝影棚討600萬債款 林子瑄轉行籌錢大翻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林子瑄就這樣辛苦工作還債,將原先600萬的債務還掉一大半,剩下100多萬的債務期望今年能夠還清,因吸毒做了2年牢的弟弟,前年出獄後也跟女友加入直銷一起幫忙林子瑄還債。即使被逼到走投無路也不放棄,林子瑄認為,當一個人快陷入絕境時小宇宙就會爆發,現在工作有了成績,未來也將繼續為了家人努力,讓他們能過更好的生活。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