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6卓越傑出暨創新企業獎出爐! 各展千秋

2016-12-19

由《卓越雜誌》所舉辦的《最佳傑出企業獎暨創新企業獎頒獎晚宴》,近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揭幕,一共八家傑出企業獲頒殊榮。本次卓越傑出企業獎得獎名單為,宗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林健祥受獎、龍巖股份有限公司由行政長梁建芸受獎;卓越創新企業獎則由亞果遊艇俱樂部董事長侯佑霖受獎、臺灣金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曾明祥受獎、台灣樂菲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蒲聲鳴受獎、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戴國銧受獎、芬芳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阮韻芬受獎、歐歐二輪股份有限公司由營運長呂炳輝受獎。

 

擔任本次頒獎嘉賓的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由感而發表示,因為自己是學者,對於企業家一直抱持敬佩的心,佩服他們能創造就業機會、滿足員工需求、創造企業價值以及創造GDP國家。

 

2016卓越傑出暨創新企業獎出爐! 各展千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卓越雜誌提供)

 

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也對臺灣經濟局勢提出其它建言。他表示,臺灣經濟得了慢性病,目前正處在低薪、低成長、低利率、高失業、高對外依賴的「三低二高」症狀,然而為了避免墜入無止盡的惡性循環,企業家「放棄昨天,追求明日」的精神,方能成為打破僵局的關鍵。

 

《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則表示,傑出的企業經營故事與創新的企業精神都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楷模,期許企業家在激盪中達到更高的成就。《卓越雜誌》董事長丁雯洲表示,今年的頒獎規模比去年更加盛大,呈現中小企業十足的彈性,在歲末之際也期許企業們勇於改變,明年比今年更好!

 

資訊來源:二○一六卓越傑出暨創新企業獎出爐 各展千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