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切膚之愛「讓愛閃爍」義賣敬老助老

2017-01-12

切膚之愛「讓愛閃爍」義賣敬老助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一:『讓愛閃爍』敬老助老關懷義賣活動,邀民眾一同為弱勢長輩共襄盛舉。

 

   切膚之愛基金會及彰化基督教醫院於11日至13日,早上9時0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彰基醫院大廳舉辦為期三天的『讓愛閃爍』敬老助老關懷義賣活動,現場邀請眾多廠商熱情贊助,義賣品琳瑯滿目,台灣仁本集團副總經理朱宥丞,代表集團捐出30萬元,更是掀起活動高潮;義賣淨額將作為基金會獨居長輩寒冬送暖圍爐活動及弱勢關懷照顧基金,期望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一同為弱勢長輩盡力。

  彰基副院長周賢彰表示,在歲末年終之際,希望透過『讓愛閃爍』敬老助老義賣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參與老人關懷事工,並喚起大眾更加重視老人照顧議題。

切膚之愛「讓愛閃爍」義賣敬老助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二:『魏愛倫學苑』長輩表演四季紅歌曲。

 

    此次義賣現場邀請到網路超夯介紹的南投榮恩茶葉(烏龍霜淇淋)、愛花果手工烘焙綠色學院(天然果乾)、西螺祖傳麻糬大王、魔菇部落休閒農場、渝安商行(月亮咬一口)、和伸有限公司(保暖內衣褲)、寶源興業有限公司(活力牧草)、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美德耐寢具)、喜樂絲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喜樂絲氣墊鞋)、長利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彰化基督教醫院職工福利委員會等多家廠商響應參與,另有啡堡有限公司、愛西迪有限公司、台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汎日衣業(魔豆排汗衣專賣店)及社會善心人士紛紛贊助多樣全新產品義賣,為活動增添風采。

    活動首日,舉辦開幕感恩禮拜暨藝術品拍賣競標活動,畫家林章湖教授、旅法畫家于傳騏、國寶木雕家黃媽慶、警察畫家陳國洺、陶藝家鐘敏建與詹益鋒老師等慷慨捐贈作品義賣,以疼惜厝邊就像自己的心,希望略盡棉薄之力來實踐社會關懷,為這次的義賣活動籌募更多弱勢長輩照顧基金,在此呼籲若對義賣品有興趣者,亦請歡迎來電04-7285420與李小姐洽詢。

切膚之愛「讓愛閃爍」義賣敬老助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三:台灣仁本集團副總經理朱宥丞(右),代表集團捐出30萬元,掀起活動高潮。


 
    活動中,更特別安排切膚之愛基金會失智症日照中心「魏愛倫學苑」長輩表演四季紅歌曲,凸顯失智長輩在接受妥善良好的照顧後,他們也能展現出屬於自己的年代風華,而我們也要藉此呼籲社會各界重視失智議題,並與我們一起來關懷生活周遭的弱勢長輩。
 
    切膚之愛基金會詹麗珠執行長表示,自1992年創會以來,切膚之愛基金會始終秉持蘭大衛醫師家族「無私奉獻、愛人如己」的精神。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失能人口大幅增加,所導致的長照需求與負擔也隨之遽增,為落實社區弱勢長者照顧,本會自2003年起結合彰化縣政府推行居家服務、獨居老人關懷及送餐等服務,2014年起在彰化縣政府的支持下開辦行動沐浴服務,2016年更爭取到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積極推動的長照2.0推動社區整體照顧模式的試辦計畫權,將於今(2017)年起在彰化市提供試辦服務,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讓社區長輩及身障者擁有較優質的生活品質,並落實提供讓民眾「找的到、看的到也用的到」的具體服務。因此,每年透過農曆年前舉辦的義賣活動來籌募弱勢長輩照顧基金,並藉此宣揚切膚之愛基金會服務使命,倡議社會注重長期照顧議題,讓這些生活在我們周遭的弱勢族群能獲得安適的生活。

切膚之愛「讓愛閃爍」義賣敬老助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四:義賣品琳瑯滿目,吸引大量人潮前往活動會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