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Selina發願40歲前想生小孩未能如願 華研:離婚與生育無關

2016-03-07

 

Selina發願40歲前想生小孩未能如願 華研:離婚與生育無關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Selina與張承中爆出離婚後,外界都在猜測兩人離婚的原因,其中就是有關於生孩子的問題,Selina在經歷過燒傷事件後,看到爸媽為她痛心的樣子,讓她曾不想生孩子來遭受這種煎熬,不過後來因為看到小姑的兩個小孩後,激發母愛轉念。

 

任家萱(Selina)無預警宣布結束和張承中(阿中)的5年婚姻,兩人因為生活習慣等問題漸漸成為兩條平行線,因此決定退成朋友,任爸也聲明一路感恩阿中,表示尊重兩個孩子的決定。因阿中是獨子,生子問題備受關注。

 

 

Selina發願40歲前想生小孩未能如願 華研:離婚與生育無關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Selina的轉折點是看到小姑連生2胎,被小朋友的萌樣激發母愛,才改變不生的念頭,還曾發願想在40歲前懷孕。當時她也透露中醫看好她可生3胎,阿中希望都生男孩,讓她啼笑皆非。雖外界認為沒生小孩是Selina婚變的原因,但她所屬華研唱片澄清離婚與生育無關。

 

華研方面還表示,Selina跟阿中兩人在農歷年前平和談離婚,沒有小三及生育等問題,並強調絕對不是因為被拍到醜聞才分開。原因兩人已在聲明上寫得相當清楚,農歷年後兩人也正式分居,阿中將擇期搬出兩人愛巢。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