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解盲時間導致風波,浩鼎揚言提告不實報導

2016-04-07

解盲時間導致風波,浩鼎揚言提告不實報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浩鼎風波持續發燒,而且現在疑點重重。包括翁啟惠是否借用女兒翁郁綉當人頭炒股,現在解盲的時間也引發爭議。有消息指出,翁啟惠在知道浩鼎解盲失敗前,已經叫翁郁綉賣出許多股票。報告在2月19日出爐後,浩鼎股價下跌,翁郁綉從中得利,讓人懷疑其中涉及內線交易。對此浩鼎提出反擊,說明解盲報告出爐的時間並不如外界所說,另外公司更不曾涉及內線交易,因此打算對不實報導進行提告。

 

有媒體報導,浩鼎在2月18日就已經知道解盲結果,而非公司所說的19號,因此建議翁啟惠拋售股票。浩鼎在6日公布了解盲過程,也表示一定會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帶領散戶向散布不實謠言的媒體、名嘴提告求償。

 

浩鼎高層對於近來的不實謠言感到憤怒,因此公布公司近2年來與金融業者間的互動和一些外界認為有疑慮的資料,藉此反擊媒體的謠言中傷。他們表示不會再忍氣吞聲,因此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股東權益。

 

解盲時間導致風波,浩鼎揚言提告不實報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浩鼎表示,日本 e-trail公司(另一CRO,負責盲性管理公司)18日上午10:42將編碼資料送抵晉加,晉加收到e-trial所傳送的編碼後,即進行編碼資料核對(此時尚未鏈結臨床資料庫)。之後,晉加於中午12:21再向e-trial確認編碼資料正確性,並在13:08回覆 e-trial確任分層資料。13:27,晉佳確認e-trial 的回覆,隨即依據編碼進行與「臨床資料庫」鏈結作業。

 

從上可知,在13:27前,晉加根本未接觸浩鼎的OBI-822臨床試驗資料庫,也就是說他們根本無法得知解盲結果。直到2月19日下午17:13,晉加才首度將解盲初步數據送抵浩鼎。

 

3月底,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通知6月的年會將以OBI-822解盲結果論文進行口頭報告,這次讓浩鼎的股票走紅漲停。不過媒體報導又2月18日就知解盲結果,指控浩鼎涉嫌炒股,使股價重挫約6%。如今面對謠言,浩鼎提出反擊,就要利用法律途徑,還公司一個清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