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E-saki兼顧良心專業 力創三贏局面

2014-08-26

E-saki兼顧良心專業 力創三贏局面 | 文章內置圖片

面對滿街的沙龍、髮廊,很多消費者可能會以為,只要選對沙龍或設計師,就能獲得滿意的成果,不過,在美髮市場中,其實還有隱而未見的一方,也就是髮品廠商,唯有廠商與設計師都能夠秉持著專業與良心,才能獲得消費者最真心的肯定。

 

也就是說,很多時候並非憑著廠商端的一己之力,便能成功累積顧客的信賴,在髮品廠商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就是設計師,唯有設計師能夠提供消費者專業的服務與建議,消費者才能信賴廠商與設計師,達成三贏的局面。

 

在這個資訊流通發達、競爭激烈的時代,廠商與設計師都應該要精益求精,持續提升專業度,並且秉持著「良心」,兩者並重,才能提供消費者最可靠的服務。

 

可惜並非所有人都懷有同樣的心態,有些設計師專業度不足,無法針對不同的消費者,給予恰當的建議,導致服務品質大受折扣;甚至也有髮廊只求牟利,蒙蔽良心推薦不適合的產品與染燙服務,即使當下的問題解決了,設計師也滿足了自己的私利,但換來的卻是後續消費者的信賴度已產生動搖,不願再度上門,甚至遷怒於產品品質不佳。市場中的金三角,其中一方過於短視近利的結果,就是落得三方皆輸的難堪場面。

 

對此,E-saki並不樂見這種狀況,因為長久以來,E-saki都抱著兢兢業業的態度,希冀成為沙龍與設計師的強力後盾,攜手貫徹消費者滿意保障,但是沒有人能夠操控另一方的作法,我們只能更用心做好該做的事,努力推廣正確的護髮觀念,不只提升設計師端的能力,更希望藉此幫助消費者能夠善用每一項產品,並且在面對眾多髮廊、設計師時,做出明智的選擇,讓整個美髮市場運作良好,畢竟,客戶的需求永遠是E-saki最重視的問題。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