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3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每年一到夏日時光,民眾紛紛前往海灘戲水度假,近來在各個海灘度假聖地中,不但能看到惹火的比基尼辣妹,還能見到許多濃情蜜意的情侶們,令人不禁想到有許多為追求「幸福」的新時代女性,要幸福先要「性福」,因而選擇依循美容來改善問題。台中整形權威朱純慧醫師表示,因為同為女性、所以更瞭解女人!致使很多想要更「性福」的患者,都會特別指定女醫師執行私密處手術。

其實,私密處不僅限於生殖部位,根據臨床發現,榜首應屬於「縮乳頭」!有些先天乳頭肥大的女性,因外觀不佳、常被誤為性經驗豐富,像是有些可愛清純的大學生,卻老被男朋友嫌棄,真是百口莫辯;而另一類患者則因哺餵母乳、讓孩子吸吮的原因,使得乳頭像大黑棗般,不論是想回到過去美好時光、或是尋找第二春,尋求小巧而細緻的小乳頭成功拿下私密處整形的第一名。

「陰道整形」為私密處手術的第二名,近來有許多女性除了想給老公一個最緊密的禮物,或是給男友親密的驚喜!朱純慧醫師指出,一般來說,陰道整形需要將陰道口至接近子宮頸的部分,做多層組織的細心縫合,才能從頭到尾享受緊緻的感覺,許多案例做完手術後都開心地告訴醫師,從來沒這麼享受「性福」。

第三名手術則是「處女膜修復」,雖然現今民風開放,台灣男性也逐漸不再拘泥於傳統束縛,一定要女性的「初夜」,但不少女性因為「愛」,想要讓另一半擁有屬於他們的第一次,因此還是有許多年輕熱戀男女,仍要求重新修補處女膜,讓沐浴在愛河的情侶能完完整整擁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提到私密處手術,仍有包括「縮乳暈手術」、「大小陰唇整形術」等,其實多是因為過大的外觀,常被誤認為個性開放、性經驗豐富,甚至許多擁有傳統觀念的女性擔心與男朋友交往後,男性會嫌棄自己的樣貌。

私密處手術專家朱純慧醫師認為,真正相愛的兩人,應該要包容彼此的優、缺點,除了心靈上的交流與溝通,若在生理上想要有更完美的接觸,也可以選擇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女醫師手術,並且能夠在術前敞開心胸的討論手術方向,在手術後也能分享手術的心得。

圖片版權: Copyright (c) http://www.123rf.com 123RF Stock Photos

來源出處: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 朱純慧醫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