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清晨盛大登場

2016-12-16

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全台最高質感的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明年元旦清晨5:30將在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平台盛大登場。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清晨盛大登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即將來到15周年里程碑,嘉義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合作,登上海拔2405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以音樂會方式融入貝多芬等古典大師交響樂曲、流行歌曲、百老匯音樂劇、知名動畫影片主題曲,呈現高水準又多元的音樂型式,以及音樂與大自然間的和諧共鳴,帶領跨年齡世代一起瘋狂。

 

張花冠指出,阿里山日出印象是全國唯一高海拔、高品質和高水準的「三高」音樂會,是台灣迎接曙光活動中,最國際、最經典也是最悠久的活動,每年都吸引爆滿的人潮上山,今年縣府更準備象徵「日出」、「雲海」和「阿里山」的茶葉蛋(1,300份)、棉花糖(400份)與飯糰(400個),從當天清晨4時開始,提供給來自全國甚至國外遠道而來的遊客們享用,現場還將送出1,000條圍巾、2500個暖暖包、5,600張明信片,以及黃色小鴨創作者霍夫曼授權提供跨界合作的日出印象x泡泡樹蛙資料夾,並提供6台中巴接駁,免費搭乘,讓遊客在音樂盛會中,溫暖的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清晨盛大登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首次登上阿里山演唱的花腔抒情女高音黃莉錦表示,對聲樂家而言,聲帶保暖非常重要,吸入任何冷空氣,都會影響演出水準,雖然她旅法15年,對低溫並不陌生,但卻是首度在寒冬的高山演唱,她計畫演出前夕調節作息,做好保暖工作,讓身體處於暖和又專注狀態,以呈現最佳的表現。

 

亞洲天團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第一次登上高海拔的阿里山演唱,能在迎接日出的阿里山高歌,團員非常興奮,特別在這次歌單中,挑選符合高山感又有跨年氛圍的high歌,如「三天三夜」、「戀愛ing」、「練武功」等膾炙人口流行曲。為避免低溫影響演出水準,團員們說,「他們會進行double暖聲」,尤其樂團中有位來自熱帶國家馬來西亞的女中音,為了這次演出,所有保暖小物精銳盡出,包括薑湯、暖暖包、發熱衣、保溫瓶等一應俱全,他們將用歌聲全力釋放熱情,讓現場看日出的民眾,和他們一起high到最高點。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