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7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鬆餅,但您有沒有吃過一款外皮有著牛奶香酥,而內部卻Q彈綿密的鬆餅呢?沒錯!就是「格子Q」!就是在夜市裡面常常大排長龍的那間「麥格問」!

太特別 很多人都會問!
為什麼這間鬆餅攤的名字會叫作「麥格問」呢?除了堅持品牌的訴求「麥」-健康天然、「格」-講究品質、「問」-創意好吃;另外,創辦人姚先生別出心裁的解釋:「就是台語的“賣擱問” 啊!」因為麥格問所出產的鬆餅實在是太特別了!很多吃到「格子Q」的民眾都會很想問老闆為什麼這個鬆餅這麼Q彈?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它到底是用什麼食材製作的?

會“彈牙”的鬆餅
麥格問的「格子Q」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將原本傳統的鬆餅改良,結合獨特的米食素材,不但讓一般人印象中鬆軟質感的鬆餅變Q,外皮也變得像手工餅乾一般酥脆不易受潮變軟!除此之外,研發者更大膽將當季新鮮水果熬煮濃縮、與牛奶融合,摻進特製鬆餅麵糰內,讓原本平淡無奇,只能以鮮奶油或蜂蜜等外加沾料的鬆餅本身變得口味豐富多元!如此用心研發的創意點心,無怪乎連星級主廚吃過後都說讚!

天然素材 完美呈現
「麥格問」堅持採用高規格食材製作「格子Q」,不但揉麵過程只加牛奶、完全不摻任何一滴水,添加水果也嚴選天然素材。因此烘烤出爐的格子Q,不但有香濃的牛奶與焦糖風味,更有撲鼻新鮮水果香氣;加上格子Q本身獨特的口感,讓品嘗同時,你也能清楚感受到餅皮的酥脆和內部的Q彈;另外,某些口味更將果肉加入鬆餅內,讓口感層次更顯提升!例如蔓越莓多酚和優格白葡萄兩種口味,就能讓您享受到真正果實顆粒的嚼感!

「麥格問」製作點心都講求真材實料,不只是好吃、特別而已,為的就是希望帶給顧客最健康、滿足的享受;這就是「麥格問格子Q」成功的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