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星國前總理李光耀病情惡化

2015-03-17

星國前總理李光耀病情惡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新加坡總理公署今天發表聲明,說明建國總理李光耀病情「狀況惡化」,醫生正密切觀察中。


聲明說,李光耀病情因感染惡化,正在使用抗生素,醫生密切觀察他的狀況。李光耀2月5日因感染嚴重肺炎入院,目前仍在中央醫院接受治療。


新加坡總理公署2月28日發表聲明,李光耀病情稍有好轉,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李光耀使用鎮靜劑和呼吸輔助器,另持續服用抗生素。


6日再發聲明,說明病情沒有大變化,醫師仍繼續觀察他的狀況。13日也發聲明說病情大致上沒有變化。


李光耀是新加坡首任總理、前任國務資政及內閣資政,人民行動黨首任秘書長,也是新加坡建國之父之一,新加坡李氏家族政治的創始人,著名的強權者,對新加坡政治有很大影響力。

 

新加坡獨立後,李光耀積極的推動經濟改革與發展,在位期間推動了開發裕廊工業園區、創立公積金制度、成立貪污調查局,並進行教育改革等多項政策,成功使得新加坡在三十年內發展成為最富裕繁榮的國家之一。新加坡政府以高效率、廉潔著稱,且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但自由備受限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