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因為愛 責任在 全球人壽想當最暖心的保險公司

2017-10-16

因為愛 責任在  全球人壽想當最暖心的保險公司 | 文章內置圖片

 

 

 

因為愛 責任在

全球人壽想當最暖心的保險公司

文/圖‧全球人壽提供

 

深耕臺灣二十多年,二○一七年推出新品牌形象的全球人壽,近日以「服務品質最實在」的客戶服務,榮獲「二○一七卓越保險評比」非金控類壽險最佳服務品質獎。

 

全球人壽副總經理黃宏杰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全球人壽一直以來都非常看重「責任」二字,並自許能成為保戶「最盡責的守護者」,以「因為愛責任在」的品牌精神,提供快速專業、親切貼心的保戶服務,協助保戶度過人生各階段風險,期盼保戶在任何急需關懷救助的重要時刻,都有全球人壽的陪伴,成為撐住保戶的那一雙有溫度的手。

 

全球人壽深耕臺灣二十多年,近年營運績效持續穩健成長,成為一個充滿活力且快速成長的壽險品牌。談到全球人壽如何一步一腳印深耕保戶的心,黃宏杰一開口就首先感謝保戶,「感謝保戶長期支持、肯定與信任,是全球人壽不斷持續精進保戶服務品質的最大動力」。

 

快速專業貼近保戶的心

 

全球人壽的保戶服務,不僅快速專業,更貼近保戶的心,期許成為最暖心的保險公司,提供的暖心服務,包括:重大災害事件發生立即啟動關懷措施、保戶海外急難救助救援服務、保戶子女獎學金增設遺屬組、節日服務不打烊且提早給付滿期金與生存金、打造五星級保戶服務中心與服務品質等;不只協助保戶在風險移轉與保障規劃兼顧其靈活度,保戶人生的重要時刻都有全球人壽陪伴,且延續保戶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除了不斷卓越精進保戶服務外,黃宏杰進一步指出,全球人壽以保障型商品為主力,搭配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保險商品為輔,著重於提供給客戶轉移「走太早、活太久、走不掉」人生三大風險的全方位保障規劃服務,堅信惟有依照客戶個人需求及預算,量身規劃專屬客戶自己與家庭的保障,才能有效建立對客戶而言最佳的人生照護防護網。全球人壽今年就暖心推出「安鑫照護專案」,針對人生三大階段,提供完整的照護解決方案,協助保戶一次規劃全方位的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計畫。

 

溫暖守護保戶的責任

 

而為了讓品牌形象與服務更深入客戶的心,全球人壽二○一七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系統,以英文字母t和G組合成衛星環繞意象,中文字體特殊的三十七度斜角代表人體體溫三十七度,象徵全球人壽溫暖守護保戶的責任;同時,也推出新企業Slogan「因為愛責任在」。

 

黃宏杰解釋,「因為愛責任在」的精神就是,期盼在保戶任何急需關懷救助的時刻,全球人壽能成為撐住保戶的那一雙有溫度的手,提供專業又貼心的服務,真正實踐「責任,因愛而存在;愛,因責任而完整」;也希望透過傳遞「愛與責任」的密不可分,為社會傳遞更多愛的正面能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

 

展望未來,黃宏杰透露,全球人壽將進一步運用先進的保險科技,提供客戶更快速便捷、美好的價值服務,創新客戶體驗;守護保戶,猶如守護家人一樣,透過優質服務一起守護人們一生愛的需求與保障,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升全球人壽成為金融服務業的標竿領導品牌,成為保戶「最盡責的守護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