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氣球冠軍響應新南向 結夥赴新馬發展

2018-01-12

氣球冠軍響應新南向 結夥赴新馬發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大葉人新聞網)

 

世界氣球冠軍李承澔響應新南向政策,結夥前赴新馬地區發展,盼能反轉國外民眾對氣球的評價意見,將氣球事業推向更高境界。李承澔近期在台北市藝文推廣處,開設「親子互動裝」個展,展期截至2月25日,成為其暫別台灣氣球舞台展出,吸引許多民眾慕名前往參觀。

 

李承澔就讀補校時,開始接觸並認識氣球,從此改變人生道路。就讀中興大學畜產系畢業後,李承澔開始研究氣球藝術,擅長透過歡樂氣球包裝嚴肅主題,運用透明PVC氣球、波波球與LED燈條等媒材,將展場裝置為家庭遊樂場。期間,李承澔更會使用迷宮、水晶球等,傳達家是緣分的中心思想。隨著個展開設結束後,李承澔將前往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地區,展開嶄新兼具挑戰的氣球夢想。

 

氣球冠軍響應新南向 結夥赴新馬發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大葉人新聞網)

 

民國95年間,李承澔集資創辦蝠氣球藝術公司,將氣球特性極限發揮。過往不僅製作各種驚艷作品,更曾運用氣球打造5公尺高的氣球土地公廟,結合台灣風土民情。當時作品轟動全球,勇奪義大利世界氣球冠軍,獲得總統頒發「台灣之光」獎狀。李承澔亦騎著單車,環島到全台各地的社福團體,進行氣球療癒活動,將氣球所能提供的情緒渲染帶給更多民眾,共同分享溫暖與歡笑。

 

氣球事業發展順遂,李承澔卻不想侷限於個人工作室,決定與志同道合的夥伴組成團隊,以氣球為媒材,展開新南向之旅。團隊運用氣球媒材結合創意創新、企管培訓、效能學習等領域,積極推廣成人、兒童、企業課程,協助進行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 。李承澔表示,大家選擇先以成本相對低廉的馬來西亞為出發點,創建氣球、餐廳、渡假村、兒童培訓的複合經營體。台灣成本相對較高,初期將先提供企業團建課程。李承澔的氣球團隊旨於「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並積極發揮團隊精神達成目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