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7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2px;\"="">百貨公司總是陳列著琳琅滿目的化妝保養品牌,且大部分以好用、輕鬆、方便等訴求吸引消費者購買,但其產品是否好用,卻因膚質及季節而有所差異,且國內很少看到有標榜著經過醫學認證,以及經由專業醫師所研發的保養品,因此您擔心產品使用過後,皮膚出現過敏等症狀,那麼經由專業醫學團隊研發的AMIINO安美諾系列保養產品,可以讓您不用煩惱此問題!

來自台灣的AMIINO安美諾,是由亞洲時尚醫美診所院長李朝熙醫師,以及台中菲仕美整形診所院長林孟羲醫師,所領軍的台灣醫美界知名醫療團隊,共同研發出來的保養品牌,強調以人體肌膚最初結構:ACID胺基酸為主體,並經歷多年研發出多款保養產品,像是一系列面膜、護霜、乳液、彩妝、美體保養等多項商品,深受消費者好評!其中受消費者喜愛的「AMIINO安美諾晚安凍膜」以深海鱘魚籽精華、傳明酸、乙基維他命C等,可協助肌膚保濕修護,而富含的黑珍珠萃取液,則可協助肌膚淨白與保濕,使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而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皮膚因氣候乾燥而出現乾裂、脫皮等情況,也經常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因此今年安美諾也推出了最新產品「AMIINO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內含的高達25%的「神經醯胺」可增加保溼效果,以及協助修護肌膚的功效,同時減緩細紋及粗糙皺紋的產生。

為讓眾多消費者可以購買安美諾保養產品,即日起至11月底,只要前往PCHOME商店街購買安美諾的商品,每超過一千元,就加贈送一件商品,最多八件,買越多賺越多,讓您一次全部帶回家!

秋冬季是肌膚最需要注重保溼及保養的季節,如不稍加注意,就容易引起乾燥及過敏情形發生。由台灣醫美界知名醫療團隊,親自研發的安美諾保養產品,提供給愛美的你最需要的養分,讓你輕鬆保養肌膚,回復原有的光澤及平滑,同時讓消費者,都能夠用的安心又放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