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7
喫茶享樂本著「泡給自己喝」的想法經營茶飲事業,以「環保、新鮮、健康」為訴求,首推可耐冷、熱溫度達100度C的PP材料環保瓶裝飲品”存萃好瓶”;創辦人陳文彥表示,喫茶享樂取享樂兩字的用意,即是希望消費者喝茶之時不僅是滿足解渴的欲望而已,更是能夠在啜飲同時,享受到快樂!這也是因為當初在他滿20歲時,從父親手中接過熱茶的瞬間感動所轉化成的經營理念:「給客人一杯充滿感動的茶」!
由於喫茶享樂所採用的每一種茶葉都是由老闆親自找茶農逐個嚐試,也是藉由這樣的堅持,希望每一杯到客人手中的茶飲都能夠讓消費者感受到喫茶享樂的用心。像最近精心研發出的新產品-抹茶奶綠,由於抹茶與奶完美的結合,使飲品喝來濃醇厚香,越飲越順口,廣受顧客們所喜愛!
喫茶享樂總部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不以低價策略來做市場競爭;透過具有環保概念的”存萃好瓶”成功打響口碑,並鮮明的區隔市場地位,建立團隊優勢。除此,喫茶享樂更擁有完整獨立的POS系統,以及嚴選純正天然、品質保證的高規格原物料永續支援;另外在開拓新店家時,也會為加盟主作詳細的商圈評估,給予實際的市場消費力分析與建議,也會持續提供各項財務報表、銷售情報等,以協助各門市分析經營策略。

喫茶享樂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輔導團隊,提供加盟主完善後勤支援,用以縮短創業時期的摸索。此外,更有完善的教育訓練、以及經營理念分享,藉此降低創業失敗率。目前加盟準備金包含履約本票、生財設備、以及裝潢水電看板等,含稅只要108萬;歡迎有共同理念的加盟主,一起加入喫茶享樂的團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