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6英特爾科展 學子代表台灣參賽獲獎

2016-02-04

 

2016英特爾科展 學子代表台灣參賽獲獎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半導體巨擘英特爾長期在各國推動科學教育,10餘年來,英特爾在台灣更贊助由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Taiwan International Science Fair,TISF)」活動,期望培養在地學生對科學觀察研究的興趣、並幫助年輕學子實現科學研究的夢想。

 

「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是針對九年級到十二年級的中學生所舉行的科學賽事,集結台灣學生及科學教師與世界各國從事科學創作的師生,在賽事中互動交流並拓展國際視野,此同時為英特爾在台灣長期努力推動的方向。

 

 

2016英特爾科展 學子代表台灣參賽獲獎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至於2016年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共有205件作品參展,獲獎作品55件,其中選出13名學生、9件作品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英特爾國際科學展(Intel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Intel ISEF)」。

 

英特爾國際科學展是全球規模最大、針對高中學生舉行的國際性科學賽事,這一由科學與大眾協會(Society for Science & the Public,SSP)籌辦的競賽,旨在鼓勵全球數百萬的學生探索自己所好奇的問題,開發可以改變人們工作與生活的創新技術。英特爾每年從台灣國際科展選拔出優異學子,赴美參加全球規模最大、針對全球初中與高中學生舉行的科學賽事-「英特爾國際科學展」,並與科教館共同推薦教師赴美參加「科學教師營」活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