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101校園特派記者

2013-08-22
101校園特派記者 | 文章內置圖片

101校園特派記者-徵才活動

活動緣起 :
知識經濟時代來臨,太多需要被社會大眾所知道的正面新聞卻不為人知。因此發起101校園特派記者活動,讓『你』來告訴大家最值得被報導的新聞!


活動目的 :
藉由校園記者的力量,來報導校園週邊鮮為人知的各類正面新聞。 並將這些報導做統整,提供社會大眾作參考。


活動對象 :
全台大專院校 – 大眾傳播學系、新聞學系、廣告學系及相關學系學生。


活動日期 :
即日起至2013/10/30截止。


活動方式 :
於活動時間內完成採訪並投稿至 [email protected]


採訪對象及內容 :
校園週邊美食/店家品牌故事/新品上市報導/老闆創業歷程
帥哥美女店員/校園感人義行/至親至孝故事/可為表率行為


投稿資料包含 : 
1.新聞稿500~700字
2.採訪照片至少3張
3.採訪對象資訊 : 店家名稱、採訪對象名稱、其他資訊等等(越詳細越好)
4.您的姓名、電話、學校、系所、年級等等(越詳細越好)


徵選方式 :
101多媒體編輯部將會進行審核篩選,名額不限,只要你的報導夠優質,就有資格成為101校園特派記者,並可獲得3000元的採訪獎勵金。


工作內容 :
1.獲選成為101校園特派記者後,每月將會接獲公司指派的採訪任務,並且論件計酬。(請務必完成任務喔)            
2.亦可繼續自行採訪並投稿,若經選用,一樣論件計酬。


你還在猶豫什麼?      趕快來參加101校園特派記者徵才活動吧!



101校園特派記者 活動Q&A

Q1 : 成為101特派記者的好處是?
A1 : 可累積實際採訪經驗、提升作品集質量、賺取稿費貼補生活費。

Q2 : 新聞稿及採訪照片有什麼限制嗎?
A2 : 新聞稿500~700字為佳,內容優質最重要;照片至少3張,清晰有重點即可。

Q3 : 如果沒獲選成為101校園特派記者,還是可以繼續投稿嗎?
A3 : 當然可以! 如果你的投稿內容符合水準,經採用後一樣可以刊登至媒體平台,並且論件計酬。

Q4 : 成為101特派記者算是101多媒體的員工嗎?
A4 : 並不算是正式員工,而是特約記者,也可算是實習,公司會提供採訪證,讓你之後在進行採訪任務時更加順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