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橘子攜手樂陞打造「瘋糖數位」

2014-12-25

橘子攜手樂陞打造「瘋糖數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謠傳很久的合作消息!橘子攜手樂陞成立「瘋糖數位」公司,打造手遊營運平台,衝刺行動平台,未來橘子將主導「瘋糖」的市場營運與行銷,樂陞除了帶進自硏作品外,其國際合作夥伴的手遊大作也會登陸「瘋糖」平臺。

 

包括特庫摩光榮KOEITECMO旗下的真三國無雙BLAST及樂陞和日商GREE合作的FANTASY LORE都將陸續推出,改編自美國知名IP大作也將報到,類型涵蓋策略、卡牌、RPG類型等3款遊戲優先上線。

 

「瘋糖」資本額為3000萬,遊戲橘子持股51%,樂陞持股49%,未來不排除引進海內外策略夥伴,並適時增資擴大營運規模,這是雙方秉持互補互利精神,整合優勢、發揮綜效。

 

橘子此次攜手樂陞成立瘋糖,是雙方自今年6月宣佈策略合作及互相投資之後的首次出撃,雙方都期待瘋糖能夠為華文行動市場挹注新動能。

 

橘子執行長劉柏園指出,行動化時代來臨,消費與市場規模都會擴大,惟有快速整合資源、即時回應市場的團隊才能勝出,因此進一步完成優勢資源整合,包含橘子線上支付、會員、行銷資源遍及全球;樂陞則長期耕耘遊戲研發,具備擁有國際美術製作實力,雙方將在互補互利,在華文行動市場再下一城。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強調,與橘子的合作,將為樂陞純研發的基因帶來更多營運思維,在營運與研發互補合作的前提下,能有更多的可能性,對雙方都是重大里程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