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3

文/許美陸

提升免疫、增強體質,疾病不上身
我為小男孩調整頸椎位置。當我正還沿著他的脊椎,進行按摩時,他竟然睡著了。他的父母感激不盡,甚至希望我暫緩按摩,讓孩子好好睡一覺,因為他已很久未睡得如此香甜。

我叮囑孩子的父母,平時常給孩子按摩脊椎,尤其是在胸椎的位置,最好配合進行前胸的按摩。 方法很簡單,以前面所述的方式按摩胸骨後,順勢從胸骨開始,沿著胸肌向兩旁,用揉麵糰似的動作,一直按摩到胸腔兩側,左右可以各做5分鐘。

前胸的按摩,能緩解他緊張的胸部肌肉,讓肺部可以順暢地呼吸空氣;按摩也能增強胸骨後面胸腺的免疫能力,增強抵抗力,疾病也就不會再輕易地找上門。

養生學習視窗 按摩前胸的健肺效果
1.緩解緊張的胸部肌肉,讓肺部可以更順暢地呼吸空氣。
2.增強胸骨後面胸腺的免疫能力,增強抵抗力。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humanbooks.com.tw
圖片版權: Copyright (c)http://www.123rf.com 123RF Stock Photos

來源出處:人類智庫《健康養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