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投票抽3C大獎 「十大潛力加盟品牌」熱烈開跑中

2012-11-28

投票抽3C大獎 「十大潛力加盟品牌」熱烈開跑中 | 文章內置圖片

 

2012年「十大潛力加盟品牌」票選活動已經如火如荼展開,許多店家也貼上了這次的宣傳海報。本次活動為了幫助想創業的民眾,了解加盟相關資訊及介紹,進而提升產業的形象與知名度,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與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共同舉辦「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即日起只要登入活動網站(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index )或掃描海報上的QRcode參加投票,就可抽3C大獎!

參與本次票選活動的連鎖加盟品廠商共計50家,包括歷史悠久的悟饕池上飯包、注重寵物衛生的優里寵物健康SPA館,人氣飲品橘菓子、喬治派克,以及賴世雄美語、F100、咖啡家等…其他眾多廠商。執行單位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營運長王崧綱表示,本次「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活動自九月中開始後,隨即吸引許多廠商報名,而後因民眾網路票選佳評如潮,所以延長投票時間至12月7日,預估11月底將會超過3萬人次前來投票!

活動票選結束後青創也將透過專家進行書面評選,並於12月20日舉辦記者會,遴選出2012年十大最具有潛力的加盟品牌!歡迎大家所有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