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在雲林古坑 遇見被咖啡香喚醒的早晨

2016-08-22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清爽大方的房間,每個角落都整理得乾乾淨淨,來自大陸海南島的劉冬苗,與先生在古坑經營民宿,每件事情都親力親為,房間打掃整理全部不假他人之手,不只房務,就連民宿預約服務也都由老闆娘自己接洽安排。

 

「這叫做雞蛋花」,親切地向旅客介紹民宿裡面的風景,這座坐落在雲林古坑的民宿就在海南媳婦一手打理之下變得活潑有朝氣。這棟民宿由五間溫馨可愛的木屋設計組成,周圍有山、有水,有遼闊的大自然,清幽環境讓每位來到這裡的人,身心為之一放。

 

 

在雲林古坑 遇見被咖啡香喚醒的早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雖說民宿是家族事業,劉冬苗經常要思考突破困頓,對她很有挑戰性也考驗創造力,期許自己在經營民宿上面也要不斷進步,經常利用自我學習煮咖啡,也可以給遊客導覽了解,嫁來台灣已經十六年,現階段目標就是做好客人口碑與提升服務,並結合地方產業發展,希望能將古坑的美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
華山鄉村休閒農莊
電話:05-5901357 / 0937-798691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81-9號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