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隆」一下 小胸女孩向前衝!

2012-04-24

「隆」一下 小胸女孩向前衝! | 文章內置圖片

 

台灣演藝圈掀起一陣「波」大旋風,從宅男女神瑤瑤、安心亞、小隋棠李宓等女性藝人,紛紛以傲人上圍佔據新聞版面並製造話題,短時間內吸引了眾多民眾目光!

 

近期,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成為醫美市場上的大熱門,許多女明星站出來表示具親身經歷,並展現術後的姣好身材,使得此療程成為許多平胸女性「長大」的一道曙光!

 

亞瑞士診所蘇皇銓院長表示:女性荷爾蒙促進胸部成長,脂肪組織的多寡決定尺寸大小。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以脂肪較多的部位進行抽脂,但由於脂肪細胞無血管較為脆弱,所以醫師表示會挑選較厚、較深層的大腿脂肪及腹部脂肪來做抽脂的手術。

 

蘇院長表示自體脂肪隆乳之所以會受歡迎,主要是因為能將身上部位脂肪較多的肥肉轉移至加深胸前的事業線!既能瘦身又能豐胸,對女性朋友來說,是一舉兩得的好消息。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左右不對稱的胸部是眾多女性的困擾,加上台灣女性崇尚自然胸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次大約可以讓罩杯升一至二個cup,蘇院長表示特別適合對胸部求「美」而不求「大」的民眾。術後前幾天是乳房周圍血管長入脂肪細胞中的重要時機,所以提醒民眾在術後要保持正常生活作息,第一個月不要穿著內衣,避免造成胸部移位,並且盡量不吸菸,更不要去按摩乳房!

 

擁有ㄉㄨㄞㄉㄨㄞ上圍,不妨從日常生活做起!攝取充足的營養亦不過度節食,可避免乳房因營養不足而縮水。適時適量的運動可以使肌膚維持彈性,減少乳房下垂、外擴並維持完美胸型。此外,挑選適合自己胸型的內衣非常重要!建議女性朋友可以選擇弧度適合胸部並能完整包覆乳房、穿起來又舒適的內衣。

 

更多健康相關資訊,請參考101Dr.健康視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