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秋冬季節稍不注意 就是肥胖的開始

2012-10-22

秋冬季節稍不注意 就是肥胖的開始 | 文章內置圖片

 

隨著秋冬季節腳步到來,天氣也開始逐漸轉涼,因此路上火鍋及燒烤店也開始成為人潮聚集的地方,雖然經常吃可以讓身體暖和,但吃多了也會將過多的熱量和油脂吃下肚,容易造成肥胖,並影響全身機能循環,不只沒了健康也因而導致許多慢性病出現。若您想擁有健康身體,卻沒有時間運動,或不知如何控制體重,不妨可以試試擁有國內外多種原物料專利的華玉齋系列產品。

 

華玉齋為國內專注於養身與美顏品牌,全系列產品均嚴選日、德、美、韓多國超過40項專利原料,同時與日本醫學團隊專業技術合作,製造過程通過食品GMP、HACCP、HALAFOOD、ISO22000等認證,研發最適合國人體質與環境的優質產品,讓消費者能夠擁有美麗與健康。

 

華玉齋經過多年研發的三大系列產品:引機酶、燕窩御肌櫻花飲以及愛輕清,早已受到國內許多消費者肯定與信賴,引機酶內含的紅蚯蚓L.R酵素能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適合長時間忙碌工作的人;燕窩御肌櫻花飲則保留燕窩對人體的滋補成份,輔以櫻花、核酸、魚鱗膠原蛋白等珍貴複方,協助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維持氣色,而擁有20項國際專利的愛輕清,內含的GABA(γ-丁氨基酪酸)、仙人掌、苦橙、綠咖啡等萃取物,能促使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是協助健康打底、美麗加分的首選。

 

為了讓國人都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華玉齋全系列產品均投保富邦責任險5,000萬元,而華玉齋也熱心積極參與公益及環保活動,即日起只要寄回華玉齋任一產品空盒並累計十個,華玉齋便捐出一百元給慈濟功德會(例如寄回一百個空盒,華玉齋便捐出1000元),除可將客戶健康延伸出對社會的貢獻,更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環保心力。

 

現在國內提倡體內環保的風氣盛行,但仍有許多人不敵口慾持續將油炸及垃圾食物吃下肚,也不注重身體保養及循環的調節,直到出現問題才開始了解其重要性,卻已經來不及,因此我們應多加注重保養身體,同時懂得營養均衡,才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