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女生新寵 「水澤」蔓越莓綠茶

2013-10-03

女生新寵 「水澤」蔓越莓綠茶 | 文章內置圖片

 

愛美的女性有福囉!以古早味打響名號的「水澤鮮活調飲」專為女性推出「蔓越莓綠茶」,酸酸甜甜的滋味立刻成為招牌商品,讓人愛不釋手,老闆建議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少糖或半糖,健康享受蔓越莓微酸的滋味。

 

水澤使用南投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做為茶湯原料,層次豐富,清香甘甜;還有另一個鎮店之寶「炒糖」,以小火手工翻炒,將糖炒到融化,讓茶飲更為甘醇,引出底韻。

 

「水澤鮮活調飲」推出蔓越莓綠茶,立刻吸引許多女性消費者的目光,使用新鮮蔓越莓打成果汁,再加入嚴選綠茶,用蔓越莓酸甜的滋味,搭配清爽回甘的綠茶,搖成後呈現出美麗的紅寶石色,一口喝下酸甜迷人,風味獨特,清爽怡人的口感,讓許多女性消費者一喝就成為主顧。

 

蔓越莓綠茶一推出就成為「水澤鮮活調飲」十大明星商品之一,喜愛酸甜滋味的女性絕對不容錯過,還再想要喝什麼絕佳飲品嗎?來「水澤鮮活調飲」享受一杯蔓越莓綠茶就對了!

 

水澤鮮活調飲專賣店

官網: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專線:0973-04088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