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360度環形抽脂還妳性感美腿

2013-02-01

360度環形抽脂還妳性感美腿 | 文章內置圖片

 

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是女人的嚮往,男人的夢想。擁有一雙美腿可以增添性感指數,在時尚圈內,無論寒冬或炎夏的衣著重點,都少不了襯托美腿的短裙短褲。然而美麗的大腿也是脂肪囤積的首選部位之一,若是為了掩蓋臃腫的下半身而讓俏麗的短裙束之高閣,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啊!

不論是身材高挑的名模陳思璇,或是嬌小纖細卻比例完美的小S,維持一雙美腿的功夫可不容易!尤其亞洲女孩的身材都較為嬌小,骨架不若歐美女性高挑突出,先天腿長條件不足,後天保養卻也不容易。不少人由於長時間久坐,代謝不良又加上缺乏運動,造就了不少下半身肥胖的西洋梨型身材。

菲仕美診所副院長朱純慧醫師說明,腿部脂肪常見於堆積在大腿根部及膝蓋上環,上下兩端肥大造成兩腿中間留下月形的空隙;長期久坐在辦公室,也會導致臀部側面累積馬鞍形狀的脂肪。脂肪過多、又沒有支撐力,臀腿曲線就會走樣甚至下垂。穿上「阿嬤束褲」或許可暫時固定四溢的肥肉,卻終究無法挽救鬆垮變型的雙腿及翹臀。

針對肥胖的大腿,傳統抽脂術只能改善平面狀的脂肪,像是腹部,應用在圓柱型的大腿上卻無法面面俱到,一次只能抽取其中一面。因此選擇抽掉臀線以下的脂肪,往往會造成大腿後側曲線平順、前側卻顯得臃腫的窘境;菲仕美診所採用的360度環型抽脂術則可以同時兼顧內外及大腿前側、後側,讓腿圍縮小以外,還可雕塑整體曲線,瘦得均衡而平順。

此外,新型的「濕式抽脂」利用水柱的力量讓脂肪分層,避免傳統手術較暴力的抽取方式;採用的舒眠麻醉大大降低麻醉劑量,也可以不必插管降低手術的不適。術後兩腿的傷口只有0.05公分,開口也可選在不顯眼的部位,癒合後難以肉眼察覺。最辛苦卻也是最重要的過程則是術後穿上彈性緊身衣幫助定型,可讓剛剛抽掉的空間貼合腿型, 

朱醫師說明,做完這項手術可以讓大腿曲線得到明顯改善,不只腿型變美了,脂肪細胞減少雙腿更加輕盈,同時也降低淋巴堆積,改善代謝不良的浮腫現象!然而美腿的維持還需持之以恆,除了初期需要塑身衣協助塑型以外,日後也應該避免再度發胖,最好可以養成輕度運動的習慣,讓美腿正妹成為自己的代號。

來源出處:菲仕美診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