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最終票選終於出爐!

2012-12-18

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最終票選終於出爐! | 文章內置圖片

 

本次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及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所共同舉辦的『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經過兩個多月的熱烈投票,以及眾多專家的評選下,已於12月17日票選出國內十大優質加盟的明日之星!

 

活動得獎廠商如下:(依品牌筆劃排序)

其中包括Q媽の麵、丐幫滷味、五花馬水餃館、四海遊龍、拉亞漢堡、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麥味登、綠鄰系統傢俱、賴世雄美語、菓將鬆餅,而其中部分則為國內民眾熟知的餐飲業及補教業,可說是連鎖加盟業中具有潛力的箇中翹楚!

 

這次『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活動,將在12月20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記者會,並進行頒獎,透過鼓勵加盟總部的積極與用心,展現國內連鎖加盟產業的蓬勃與活絡!

 

另外活動也同步公布參與投票民眾的得獎名單,頭獎及貳獎可得到國際知名品牌耳機及知名多角度相機,有參與本次投票的民眾記得登入活動網站看看自己是否幸運中大獎!(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