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穿搭應用軟體 讓你變身時尚達人

2014-10-02

穿搭應用軟體 讓你變身時尚達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看遍各家時尚雜誌後,你是否也想小試身手,運用各項單品搭出符合季節和流行趨勢的穿著?針對年輕女性開發的日本穿搭社交服務「iQON」,讓使用者利用平台上的各種服飾商品,搭配出具有個人特色的打扮,再與其他會員交流討論。不僅滿足分享與展示的慾望,iQON 還與超過 40 家服飾品牌合作,將使用者導向外部電商網站,幫助產品銷售。

 

iQON 由日本新創公司 Vasily 營運,上線四年多。Vasily 創立於 2008 年,2013 年 2 月曾獲得來自 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GMO Venture Partner及 Globis Captial Partners 日幣 3 億元(約台幣 1 億元)投資,員工 40 人。

 

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iOS/ Android)及網站進入 iQON,再運用 iQON 提供的服裝及飾品照片,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穿搭,宛如變身時尚雜誌總編輯。穿搭圖片製作完成後,還可以公開分享,讓其他使用者按讚或留言討論。

 

為了提供更多單品讓使用者玩搭配,iQON 也和日本知名電商 ZOZOTOWN 等超過 40 家業者合作。只要點開搭配圖片,並將游標移到個別服飾,就可以看到每一項商品的名稱、品牌和單價。點入圖片後,將連結到商品原販售頁面,讓使用者直接購買。

 

根據 iQON 在今年 6 月公布的數據,自 2010 年 4 月上線以來,iQON 會員數目前已經突破 100 萬人大關,共產出 100 萬組搭配圖,刊登商品也超過 400 萬件。此外,使用者透過 iQON 連結到外部電商網站,並按下「購買」的次數每月達 100 萬次,甚至還有電商業者表示,從 iQON 導入的銷售額已超過日幣 1 億元(約台幣 3,000 萬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