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Nokia經典手機,英國老兵竟然還在用?

2017-02-19

Nokia經典手機,英國老兵竟然還在用?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聽過【貪圖蛇】,Nokia【神機】已經變成6.7年生的回憶,但是在英國還是有位老兵還在使用這款【神機】,是的你沒看錯,功能都還可以使用,撥接電話都不是問題,能被稱為【神機】並非自稱的,老兵表示,他從在阿富汗,伊拉克服役時都放在身上,不管是摔到,或是不小心掉入水裡,手機休息個一兩天,又是一條好漢,這麼好用的手機,也沒有換的必要。

 

智能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必需品,但電池續航能力、操作暢順度及耐用程度,就常遭人詬病。英國《Metro》最近報導,當地一位退伍老兵 Dave Mitchell 使用一部諾基亞 (Nokia)2000 年推出的 3310 經典神機,一用就是 17 年,且至今功能完好。

 

香港《文匯報》報導,Dave Mitchell 使用的這部 3310,曾經跟他上過伊朗、阿富汗、伊拉克等地的戰場,並被無數次摔在地上,甚至有過掉在洗衣機裡、被泡在咖喱醬裡的經歷,但現在依然堅挺服役,使用毫無障礙。現在,只需每隔幾周充下電就用得,堪稱是世上最強手機。

 


Dave Mitchell 表示,幾年前兒子曾給他買過一部智能手機,但他從沒打算將這支 3310 手機換掉。雖然這部手機不能連接互聯網,但是 Dave Mitchell 稱自己更享受在沒有互聯網陪伴的環境中度過一天。

 

 

Nokia經典手機,英國老兵竟然還在用?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