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新一代 iPhone 帶動公司股價往上飆

2017-02-19

新一代 iPhone 帶動公司股價往上飆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投資人對於2017iPhone 智慧型手機寄予厚望,期待能帶出公司股票成長,投資人紛紛帶著信心進場投資蘋果的股票,也讓蘋果股票創下歷年新高,收盤價來到每股 133.29 美元,這個數字是蘋果公司的歷史新高。

 


據了解,蘋果公司本身市值就已經來到 6,990 億美元,成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排名居次的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市值則為 5,730 億美元。對此,市場分析師預測,12 個月內蘋果股票平均目標價格為 142.58 美元,也大膽預測2018年蘋果股票還會有往上的趨勢。

 

從歷年顯示蘋果股價曾於 2015 年 衝到盤中新高,之後又重整,原因在於擔心手機市場成長前景不穩定,因而亂掉市場規劃,導致蘋果的股價不斷下跌。然而,蘋果在日前發佈了第 4 季的財報,顯示iPhone的銷量超過預期,幫助蘋果股價再創新高。

 

事實上,蘋果於 2016 年 9 月份推出的 iPhone7 系列智慧型手機,雖然未能說服眾多現有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但是卻成功吸引新的智慧型手機賣家來關注蘋果公司。分析師們認為,這顯示蘋果在 2017 年晚些時候將發佈的新一代 iPhone, 有機會迎接一波換機潮。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師 Michael Walkley 表示,相信蘋果將在 2017 年繼續擴大其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先優勢。


此外。隨著 iPhone 使用者的增加,也為蘋果發展軟體、服務以及 Apple Music 和 iCloud 訂閱等業務帶來了新商機。在上一季,蘋果的服務業務營收成長了 18%,達到 72 億美元。對此,蘋果希望到 2021 財年之際,其年度服務業務的總營收能夠超過 500 億美元。

 

而除了服務業務之外,蘋果也在努力向其他業務擴張。蘋果預期,由於這些業務足夠龐大,使得蘋果的手入有機會持續成長。只是,蘋果秘密進行的汽車項目進展緩慢,而儘管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雖然受到歡迎,但卻還無法媲美 iPhone 所獲得的成功。因此,未來蘋果的成長,除了 iPhone 之外,其他領域還有待續努力。

 

新一代 iPhone 帶動公司股價往上飆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