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悠易互通周文彪:跨屏助推程式化購買走向新高度

2016-07-09

悠易互通周文彪:跨屏助推程式化購買走向新高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iDigital Agency Forum China 2016正式開幕,數百名品牌主、4A代理公司、技術提供商以及線上媒體的數位行銷類高管共聚三亞,悠易互通CEO周文彪出席同時發表主題演講;並與來自陽獅銳奇中國董事總經理陳驥、安吉斯中國董事總經理溫道明、邑策中國董事總經理張曉涓、人頭馬君度集團數字行銷總監Kenny Guo、 IPG盟博中國區首席數字官章健、平安普惠品牌總監程瑞共話中國廣告以及媒體市場的發展。

 

周文彪表示,中國數字廣告發展到今天,已經占全媒體廣告花費的一半,而依託於資料及技術的程式化購買則成為品牌建設的主要陣地。

 

 

悠易互通周文彪:跨屏助推程式化購買走向新高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 移動、視頻、社交助力程式化購買快速發展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在演講中提到,近年來中國程式化購買市場中一個非常顯著的趨勢:移動、視頻與社交正快速助推程式化購買的發展,並已經佔領了數位廣告花費的絕大份額。

 

而針對數位廣告市場的發展趨勢,程式化購買整合海量數位媒體資源的優勢日益凸顯。

 

周文彪表示,從受眾細分到策劃、購買,再到優化、分析數位媒體投放,程式化購買可助力品牌精准觸達目標受眾。而作為中國程式化購買引領者,悠易互通也梳理了自己獨有的品牌解決方案,對接超130億PC流量,70億移動流量以及40億視頻流量,覆蓋超過95%互聯網線民。

 

此外,悠易互通DSP平臺對接了包括微博、百度貼吧、QQ空間等最為優質的原生廣告資源,可以為品牌提供包括程式化原生廣告、程式化創意、跨屏場景行銷等多樣化行銷解決方案,滿足廣告主不同需求。比如,在備受關注的程式化創意方面,悠易互通為知名品牌康泰克的投放案例中,便使用了程式化購買最前沿技術—天氣定向與創意能力結合應用,定向27個城市,按照中國天氣網顯示的天氣情況投放不同素材,前後兩天溫差大於5度時投放溫差素材,投放準確率100%。

 

 

悠易互通周文彪:跨屏助推程式化購買走向新高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 跨屏有方,程式化購買走向新高度

隨著消費者上網行為的碎片化,實現在不同設備上識別同一受眾並進行跨屏投放,成為品牌行銷的一大挑戰。周文彪表示,通過程式化購買、跨屏ID等先進技術,可以有效解決跨屏問題,真正提高多屏時代品牌行銷效率。

 

作為唯一一家實現跨PC+移動+視頻+智慧電視的DSP平臺,悠易互通主要根據使用者註冊資訊產生的“精確同源”及根據WI-FI、IP位址判斷的“非精確同源”兩種技術方式實現對螢幕背後使用者行為分析的精准判斷。通過跨屏程式化購買,可以更精准的實現跨屏用戶洞察、跨屏頻次控制、跨屏重定向及跨屏歸因分析,精准觸達機場、家、學校等多個重要行銷場景。

 

周文彪表示,通過悠易互通的實際案例也表明,跨屏投放相比單一螢幕的投放效果增加了一倍之多。跨屏程式化購買的實現,再一次將程式化購買發展推向了新的高度。而未來的程式化購買,將對接更多的媒體資源,連接LED、戶外、VR等媒介,運用領先的技術,通過大資料將所有媒介資源打通,形成資料閉環,使資源更全面的加以整合。  

 

資訊來源:虎嘯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