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配合2020東京奧運 日本買房好時機!

2016-08-14

日本一年當中觀光客不斷,4年之後東京奧運舉辦,到時候的住宿需求一定大增,海外房地產業者認為,台灣的投資這可以考慮購買日本已經獲准的合法民宿,地段良好交通方便的民宿會有穩定的客源前往。

 

配合2020東京奧運 日本買房好時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灣搜房網引用日本國土交通省觀光廳的「2015年全國客房入住率」數據表示,東京都、千葉縣、愛知縣、京都府、大阪府等地平均入住率高達7成以上,市中心幾乎全年滿租;台灣搜房網總經理楊建傑表示,目前日本各大城市一房難求,不少投資者看準日本房屋成本低,有意願投資日本房屋作為民宿之用,但想在日本開民宿,一切以合法為優先。

 

 

楊建傑表示,日本的民素有三種,分別是「簡易宿所」、「特區民泊」以及「新法民泊」,這三種各有不同的法令規範,其中的「旅館業民泊」沒有營業日數及住宿日數限制,是民宿經營的首選,但「旅館業民泊」不可以在「居住專用地區」開設,且因為消防法以及建築法的嚴格規範,有三種民宿當中最嚴格的審查。

 

配合2020東京奧運 日本買房好時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楊建傑建議,投資者在選擇民宿物件時,不要因為節省房價而屈就地段,讓民宿空租的機率提高,民眾必須以交通優勢以及觀光和商務需求符合為主,才不會投資失敗;此外,台灣投資者必須要先 弄清楚適用民宿的法律之外,也可以考慮已獲得取可的物件,避免違法又可以兼顧便利,像是近來有開發商看好民宿商機,整合大樓作業,全棟管理,代管代租,還可以讓屋主享用14天的免費入住,可以自住也可以出租,可以說是不錯的選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