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樂陞案許金龍2000萬交保 檢今再提即時抗告

2016-09-26

樂陞案許金龍2000萬交保 檢今再提即時抗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內線交易案,24日檢方二度聲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未果,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以1千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昨(25日)再度提出抗告,高等法院撤銷裁定發回重裁,晚間11點重新開庭,認為許涉嫌重大,有逃亡之虞,裁定2千000萬元交保。

 

北院二度裁准交保,提高保釋金為2千萬元並限制住居,北檢指出,樂陞案有多名共犯逃往國外,許金龍若交保恐籌資潛逃,亦有勾串共犯可能,北院表示,許金龍可籌錢辦保,覓保期限至今天下午3點30分止,但在這之前若尚未辦妥交保手續,將會把許先行收押,今上午許仍在覓保中。

 

據了解,檢調追查樂陞案,對北院二度裁定許交保提起抗告,表示聲押許金龍的主要是為防止許串供和逃亡,樫埜由昭已潛逃出境,另有兩名併購案承辦人也滯留海外,全案已有多位共犯潛逃出境,若許交保在外會有充裕時間安排聯繫、處分資產,甚至可能連同資產潛逃國外,讓被害人求償無門。

 

北院雖認為許有逃亡可能,但考量他主動返國配合調查,未在國外置產,也未持有他國護照,更無親屬在國外,裁定增加保金,一共2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北檢認為許金龍保金與受害人鉅額損失不相當,今天上午再提即時抗告。

 

樂陞案許金龍2000萬交保 檢今再提即時抗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