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保險業之光! 富邦人壽獲得十項大獎並讓年輕人成為年輕老闆

2016-08-19

近年來,全球景氣不佳,失業率也節節上升,但台灣富邦人壽卻以「業務年輕化」的方法,打敗失業率,以「創業制」的培訓計畫,在3年內幫助了52名員工成為「老闆」,並獲得「亞洲最佳業務員育成保險公司」的殊榮,為亞太地區唯一入圍且得獎的保險公司。

 

保險業之光! 富邦人壽獲得十項大獎並讓年輕人成為年輕老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行政院主計處表示,2016年的6月當中有45.9萬人失業,其中20-24歲失業率高達12.36,高出整體失業率三倍之多,而富邦人壽去年在30歲下的新進同仁多達64%,而若以數位化的培訓課程而言,年輕人將可以在三年內完成課程並開始創業的夢想。

 

富邦人壽在《Asia Insurance Review》會上,得到「亞洲最佳業務員育成保險公司」獎項,是台灣唯一入選的保險公司,也在日前所舉辦的保險信望愛大獎上,富邦榮獲十項殊榮,其中有「最佳保險領導人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等大獎。除此之外,富邦也再度獲得世界金融雜誌頒發「2016台灣最佳保險公司」獎項,更是五度勇奪此項殊榮的公司,表現可說是十方搶眼。

 

保險業之光! 富邦人壽獲得十項大獎並讓年輕人成為年輕老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富邦人壽將培訓方法以「雲端學習中心」為核心,以最方便以及最不受限制的方式學習,培養紮實的專業能力,此外,還讓業務員們透過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讓服務客戶也可以很e化;此外,富邦人壽也提供了「全職涯培訓計畫」,以「創業」的制度鼓勵同仁從主管作為事業起點,好讓許多年輕人可在25歲以前就有完善的業務員生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