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放款餘額動向流入不動產 有機會提升房市士氣?

2016-09-02

行政院主計處依據央行資料指出,今年全體銀行放款餘額為22.7兆,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2.7%,而多半金額用途為周轉金與購買不動產為主。

 

放款餘額動向流入不動產 有機會提升房市士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行政院依據央行資料表示,從用途別來看,全體銀行放款餘額為22.7兆元,週轉金佔據了五成,不動產佔據了四成四。其中個人與其他放款餘額佔四成九,其次為民營企業,皆有百分之四的漲幅,但對政府及公營事業來說卻少了一成。

 

而依照行業來看,以製造業的放款餘額點為四點二兆為最多,為全體公營企業的四成,比起去年來說增加了百分之二的漲幅,再來為不動產業的一點六兆元,雖然房市低迷,但還是有百分之四的進步,其次為批發業的一點四兆,加了百分之三。

 

放款餘額動向流入不動產 有機會提升房市士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