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健康輕食新選擇 土司森林創意餐飲

2013-04-01

健康輕食新選擇 土司森林創意餐飲 | 文章內置圖片

 

土司森林的經營重點之一”創意”,產品不僅美味亦兼具獨特性,並且約每4個月就會有新產品推出,公司有專業的研發團隊把關,無論是飲品或輕食皆健康又與眾不同;像是近期即將推出的三款新飲品就是來自於土司森林研發團隊結合創意與美味的誕生品。玫瑰石榴蜜、冬瓜百香果、提拉米蘇紅茶拿鐵,這三款新品即將於春季推出,保證給你不一樣的味覺衝擊。

 

說起土司森林的創業之路得從六年前說起,老闆曾經和朋友合夥經營外帶飲料店,但此種類型的飲料店市場在台灣已經趨於飽和,再加上老闆本身的個性使然 — 天生的冒險家,於是決定突破現況,結合飲料與早餐,發展出了這條新輕食之路。老闆的創意及想法還不僅止於此,土司森林創立之後,產品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常常有不同的新感受。

 

土司森林的商品秉持獨特性和美味性,價格平易近人,堅持食品新鮮度,店內知名產品眾多,其中一項人氣單品就是大相撲三明治,份量超豐富,光是豬排就足足有一公分厚,炸的外酥內軟,再加上多種清爽蔬菜,廣受年輕人青睞,也是因為這麼有份量的美食,才登上知名搜尋網站的首頁,造成話題吸引更多人造訪,老闆認為,產品獨特的確重要,而如何維持工作熱情,也是不可或缺的經營之道。

 

土司森林現在已開放全台加盟,訓練課程為期一個月左右,期間也附有課程表,必須按表操課,訓練紮實,也可以到店面實際學習,老闆也會適時給予協助,提供經營策略。

關於分店的管理,公司也會不定期派巡店督導至各店家做店務品管及了解經營狀況。現在已有多位加盟主經營超過2年,甚至還有顧客消費過後也決定加盟土司森林。

 

官網 : http://www.toast-forest.glob.tw/p1.html

FB粉絲專頁 : 請搜尋 「土司森林茶飲輕食館」

加盟專線 : 0800-200-501/0952-12336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