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台聯立委選舉大敗 宣布資遣全體員工

2016-01-21

 

台聯立委選舉大敗 宣布資遣全體員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灣團結聯盟今天說,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和前立委程振隆初步交換意見,程振隆將協助台聯在財務上安穩過渡,「目前全體員工都將資遣」,未來若打算要繼續,給新的主席完全空間。

 

台灣團結聯盟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未來動向受關注,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已請辭。台聯昨天表示,台聯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希望台聯不要解散,已請前立委程振隆協助穩住台聯,直到下一任新主席產生。黃昆輝日前已向中執會遞出辭呈,林志嘉說,中執會應該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召開會議完成程序。至於新主席如何產生,林志嘉指出,要由中執會決定,他與黃昆輝未來將在外圍輔佐新主席,應該不會涉入黨務。

 

 

台聯立委選舉大敗 宣布資遣全體員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聯透過新聞稿指出,黃昆輝今天和程振隆見面,程振隆轉達李登輝肯定黃昆輝過去8年帶領台聯的辛勞及貢獻,台聯的抗中路線讓全國人民對中國勢力入侵普遍提高警覺,對黃昆輝相當感佩。台聯說,林志嘉和程振隆初步交換意見,程振隆將協助台聯在財務上安穩過渡,目前全體員工都將資遣,如果未來打算要繼續,給新的主席完全的空間。

 

林志嘉表示,黨中央約12名助理,處理完行政及資料整理就會資遣,立院黨團10名助理則按立院會期結束離開,合計約22人受影響;黨中央的房子租約至3月底。林說,下周預計召開臨時中執會,屆時將討論新主席人選,待新主席上任後再重新聘僱助理及租辦公室。

 

 

 

 

相關文章看更多:薪資到退 政府帶頭使壞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