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是方電訊結合美商甲骨文技術 打造本土雲生態鏈

2017-05-12

是方電訊結合美商甲骨文技術 打造本土雲生態鏈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是方電訊)

 

是方電訊在昨(11)日正式宣布,將與美國甲骨文技術攜手合作,打造台灣本土的雲生態鏈,使台灣國產雲端平台在地化優勢大放異彩,本土雲生態鏈將有嶄新全球化新視野。這次將會導入甲骨文中的OCM(Oracle Cloud Machine),讓企業可以將甲骨文公有雲的技術,部署於自家資料中心,藉此提供企業用戶混合雲解決方案。

 

是方電訊在去年被經濟部工業局評選「公用雲端資料中心開發與應用服務」計畫執行單位,開始積極推動國產雲端平台的行銷推廣,這次結合國外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 Cloud Machine (OCM,甲骨文雲端機器),在「應用雲AppCloud」生態圈上推出高效能的在地雲資料庫雲平台解決方案,將可擴大台灣雲產業國際市場版圖,從而推動政府提升國際輸出的目標。是方電訊表示,此發布對台灣雲端服務市場而言,是一項成功結合本土及國際雲資源的創舉,對企業而言,不僅可獲得國際級雲端專業技術的整合支援,更多了一項雲資料庫落地的雲服務安全保障。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表示,是方電訊為台灣網路匯聚之中心,基於甲骨文國際級的開發工具與資料庫系統,將能提供最短的服務路徑,在應用服務資料落地後,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資料傳送,讓台灣企業在上雲端的過程中,透過「AppCloud 應用雲商務服務」,大幅提升雲端服務效能。同時強調是方電訊不僅取得工業局國產雲端專案,且在IoT物聯網上也多所著墨,本次發表可望衍生更多雲端服務機會,包括是方電訊持續打造的夥伴生態圈,以及六大SaaS領域,包括:IoT、企業商務BI、資安應用、虛擬實境、行銷應用、智慧製造等所衍生的雲端新商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