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爆紅小鮮肉奶茶 遭控抄襲日本

2015-09-03

爆紅小鮮肉奶茶 遭控抄襲日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近網路很夯的台南「小鮮肉奶茶」,由於瓶身是有胸肌、腹肌和馬甲線的猛男曲線瓶,而且平身還會因為飲料低溫的「冷凝」效果,讓突出的胸肌擁有「香汗淋漓」的感覺,引起許多民眾爭相購買。就連美女主播王偊菁都前往朝聖,只為了跟小鮮肉有親密接觸。飲品老闆林俊克表示因盜版猖獗,已註冊商標,卻被臉書粉絲專頁《UCCU - Creators United》打臉踢爆,該產品是直接拷貝日本「BODY WATER」天然礦泉水飲料的寶特瓶。

 

台南小鮮肉老闆號稱自行研發的「會流汗的小鮮肉奶茶」,被臉書粉絲頁《UCCU - Creators United》爆料透露,其實根本就是拷貝日本「BODY WATER」天然礦泉水飲料的寶特瓶,而且不僅只有猛男外型,該公司還有推出「娜美身材」的性感美女瓶。

 

爆紅小鮮肉奶茶 遭控抄襲日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該粉絲頁指出,BODY WATER的空瓶經過一些日本鄉民突發奇想把包裝卸掉並且灌入膚色的飲料後(如養樂多、奶茶),肌肉線條變得特別明顯,逐漸演化成他們所謂的「壯壯肌肉寶特瓶」,也引起日本推特上的瘋傳。況且BODY WATER已經上市五年了,除了小鮮肉版本,產品包裝十分多樣,有蝙蝠俠、超人、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飆速宅男…等不同的造型。

 

爆紅的小鮮肉奶茶,則是該飲品卸掉包裝後的模樣。該店原本預計9月中推出的女版造型瓶,一樣也是BODY WATER的產品。該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分享討論,有網友說「難怪感覺看過」、「難怪沒有驚艷感」、「我就覺得在那看過,原來.....」、「請不要讓日本人笑我們」;也有網友批評,這款飲料跟之前紅極一時的西瓜吐司,明明是抄襲還說是自己的創意。

 
 

 



相關新聞看更多:好茶不怕比 奶茶700元不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