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永慶房屋 打造房仲業網路帝國

2013-12-12

永慶房屋 打造房仲業網路帝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選自網路)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網路消費,帶動了所有產業的E化,房仲業雖為較傳統的產業,但因應大眾的使用習慣,也拚全力發展網路服務。SARS時期,第一個發展出網路看屋的永慶房仲集團,今年在網路這塊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今年經濟部主辦的「e-21金網獎」的「企業虛實整合類特別獎」由永慶房仲集團抱走,是房仲業中唯一獲得金網獎的企業。

 

永慶房仲網發言人高翠屏表示,這次在激烈的競賽中獲獎,關鍵在於永慶房仲網持續引領房仲產業新變革,提出之創新網站經營儀表板頗具特色,有助於物件呈現及市場需求之管理。從網站經營儀表板的內容整合,由外而內,勾勒出清晰的市場需求,提供門市管理網站廣告成效,自我管理物件刊登品質,並可發佈門市相關特色與服務,達到虛實整合之目的,創造消費者、門市、網站的三贏局面。

 

高翠屏補充,永慶房仲網稟持創新服務的原則,依市場與客戶需求,設計符合現今競爭的網路環境所需的找房工具與管理工具,對B端(仲介)以網站經營儀表版的管理面版,搭配雲端Big Data數字圖表化,輔助仲介找到合適的經營方向,對於C端(消費者)而言,以打造舒適的找房環境為首要,從房產資訊的透明化豐富化,貼心的會員服務,到高度重視使用者體驗,設計出獨特流暢的瀏覽動線,創造出大中華區最便利的房產住居服務平台,成為客戶圓滿生活的首選夥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