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捷運宅「美河市」92戶僅一人投標 民眾還在等降價?

2016-10-17

位於捷運小碧潭站前的「美河市」住宅,在17日舉行第三次標售,一共釋出92戶一般事務所,並祭出九折出清策略,但慘的是本次標售只收到一封標單,脫標率低的可憐的只有1.09%,是2016年中最冷清的捷運宅標售案。

 

捷運宅「美河市」92戶僅一人投標 民眾還在等降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示意圖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表示,本次「美河市」的降價標售以每坪46.7萬元標脫,與仲介成交每坪45至50萬元相比,只能是「符合行情」,而在目前自住低總價市場,新案與中古屋價格持續修正下,民眾仍觀望再度跌價。

 

于靜芳補充,在2016年當中,「美河市」標售三次中只標出七戶,還有近四百戶待標售,又加上美河市有產權爭議、A棟商辦大樓出入人士複雜以及標售戶條件不佳等條件,于靜芳認為,未來標售案若沒有明顯降價,美河市恐怕會繼續當蚊子館。

 

捷運宅「美河市」92戶僅一人投標 民眾還在等降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本次的標售戶當中,使用類別全數都是「一般事務所」,因為前兩次的標售狀況不佳,捷運局為了刺激買氣,降價了近一成標售,標售底價範圍從434萬至1,442萬元。但最後只有一封標單投標。而本次的脫標戶為A棟九樓,面積13.94坪,標售底價為651萬3,668元,而得標率只比底價多了一千元,以651萬4,668萬元得標,溢價率只有0.015%,每坪單價為46.73萬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