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讓品牌更有愛 另類行銷獲青睞

2015-08-14

讓品牌更有愛 另類行銷獲青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越來越多的品牌在追求轉型,擴大自己品牌的影響力。但是,品牌不只是只有產品的戰爭是重要的,真正能打動消費者的也不僅僅是產品和價格,讓品牌輸出愛,體現真善美,在軟性實力上面做文章,未嘗不是優秀的舉動。

 

巴克宣佈將資助員工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本科網上課程的所有學費,只要是在星巴克美國直營店每週平均工作超過20小時的員工,都符合申請資格。星巴克董事長霍華德-舒爾茨表示將投入2億5千萬美金(折合約15億人民幣),目標截止2025年底,説明2萬5千名員工獲得本科學位。
 

 

 

讓品牌更有愛 另類行銷獲青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這個消息一出來,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好評。有的人說,花15億去買一個企業的好形象和網友們的好評並不值。但是在消息公佈後的第三天,星巴克進行了股票拆分後的首次交易,股價小幅上漲0.6%。這一舉措體現了星巴克關愛員工,企業的社會責任感,樹立了它良好的公眾形象,會讓消費者更加信賴這個品牌,這無疑加大了品牌的影響力。

 

品牌輸出關愛,不能僅僅只用一本雜誌、一項資助、一系列衣服就夠了,更應該講究全方位的聯動,做到360度全方位影響。現在是大互聯網時代,品牌進入了4.0時代,品牌行銷者要更加關注服務所帶來的消費體驗價值,服務所帶來的價值將成為品牌核心的價值所在。品牌要強調價值層面的輸出,品牌與消費者情感的溝通尤為重要,讓品牌摯愛,讓消費者感受愛,這也會為品牌產生真正的價值。


 

 



相關新聞看更多:蜜月不再 淘品牌如何重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