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坐牢嗅商機 階下囚變總裁!

2014-09-01

坐牢嗅商機 階下囚變總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這不是逆轉勝,甚麼才是逆轉勝!?美國1名囚犯在入獄服刑期間,意外發現獄中商機,出獄後他創業開設囚犯通訊服務公司,第一年就獲利,不僅團隊擴編至12人,投資者也相當看好,從階下囚變總裁,人生完全逆轉勝。

 

據報導,30歲的哈特森(Frederick Hutson)曾在空軍服役,卻因販毒而被判刑51個月,但他坐牢的經歷,卻成為創業的契機,如今他已經是一間公司的老闆。

 

原來在服刑期間,他一直苦思賺錢的方法,他觀察周邊獄友,發現許多人不滿於難以和家人朋友聯絡,包括他在內,因為獄中沒有網路的關係,所以通訊困難,連家人想寄張照片過來,有時都很難達成。

 

坐牢嗅商機 階下囚變總裁! | 文章內置圖片

 

由於獄中沒有網路,沒辦法用電子郵件聯絡,哈特森也認為現代人很難用紙筆寫信,於是突發奇想,出獄後設立集中各大監獄資料庫的網站,將電腦或社交媒體上的照片或文字印下來寄到監獄裡。

 

這個非一般人能想到的商機,果然讓哈特森嘗到成功的滋味,創業第一年就賺到100萬美金(台幣約3000萬)的營收,團隊也從他和布魯克斯(Alfonzo Brooks)兩個創始人擴編至12人,更有矽谷投資者願給予200萬美元投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