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創業IN選擇 加入Brunch新趨勢

2014-03-18

創業IN選擇  加入Brunch新趨勢 | 文章內置圖片

在失業率不減反增的現今台灣社會,大學畢業生只有微薄的22K,就算有了工作又很可能會被上司隨時批一個無薪長假。不想老是活在擔心徬徨中、不想再忍受老闆的脾氣,也不想再在每個月拚死拚活,只為了領那加薪無望的死薪水了嗎?加盟「亞米克」,掌握自己「錢」途不用等!

 

「亞米克」最大的亮點,就是擁有中西合併的多元化料理和老闆獨門的自製醬料。因為老闆對自家產品非常講究,所以有別於中西兩種料理,老闆是將中式的餐點內改良傳統再融入西式口味,最後在搭配上店家所研發的各種不同口味的獨特醬料方能算是大功告成!而為了能熱情的招待各個年齡層族群的客人,「亞米克」的營業時間由早到晚,中間不休息,而拉長的營業時間也能力拼更佳的翻桌率!

 

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加盟,「亞米克」秉持的對餐飲的熱情和對品質的要求,老闆堅持在自己規畫好了一套完整的訓練加盟計畫,和詳盡的配套措施之後,目前已開放加盟。除了持續開發符合市場的創意料理之外,也會有由總店配送的食材和獨門醬料,老闆會幫助加盟主規劃和輔助職能訓練,做好開業前的十足準備,提供加盟主運用最好資源、品質兼顧的雙管齊下,在一開業,就能達到最高的營運效益。

 

老闆具備了永續經營的理念,在「亞米克」的加盟總部提供了極具完善的教育訓練、技術傳承及商圈規劃,並不定期的激盪出無限的創意料理,使「亞米克」始終定位在創意樂活的早午餐指標,讓加盟主用少少的加盟金,擁抱未來大大的夢想。

 

 

亞米克早午餐

加盟專線 : 02-2769-1919

          0939-615-613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FB搜尋 : 亞米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