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2015-09-14

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年是猴年,台科大為鼓勵創意設計並發掘人才,將舉辦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以「猴」為設計主題,首獎10萬;除此之外,台科大也將協助得獎作品推廣應用並商品化。徵件日期為9月15日至10月15日,參賽者需透過線上報名上傳作品,11月進行評選,12月得獎作品展覽。

 

台灣科技大學去年第一次舉辦生肖圖像國際設計競賽,獲得廣大迴響,全球共331件作品參賽,年齡分布從13歲到64歲,作品涵蓋融合中西方文化、剪紙藝術、幾何圖案等,最後以編織表達層層交疊意象的「綿延羊」與利用剪紙窗花帶來羊年喜氣吉祥的「三羊開泰」等作品得獎。

 

猴~台科大就是在找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這次競賽將提供首獎金獎10萬、銀獎5萬、銅獎3萬元整,優選3名各1萬元的獎金,且參賽作品類別除了平面設計,更增加文創商品類。之後台科大也會協助生肖圖像商品化,優選以上作品若商品化除獲有授權金,參賽者還能得到授權金50%回饋金,獲獎人不但能獲得競賽獎金,還能將自己的設計商品推廣於市。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生肖設計圖像,不但能代表中華文化意涵及趣味,更擁有廣大商品化的機會,台科大在國際設計舞台有重要地位,期待透過國際型設計競賽,讓華人各地及全世界對生肖主題進行創意發想,並進而推廣生肖文化藝術活動、鼓勵創意設計,更期待發掘創意設計人才,擴展文創加值!

 

 

 

 


相關新聞看更多:台生設計近人性 奪紅點最佳獎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