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莓」這麼了不起?好萊塢也瘋狂

2012-04-24

「莓」這麼了不起?好萊塢也瘋狂 | 文章內置圖片

 

冬天是保養修護的季節,走進藥妝店,架上放著琳瑯滿目的美容保健商品,種類繁多,讓人不知從何選起。從大家最熟悉的膠原蛋白,玻尿酸,蜂王乳,以及維他命類等,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今年日本最夯的話題水果是アサイ-ベリーACAI Berry(中文翻成巴西莓)。各種巴西莓的相關產品紛紛上市,佔據了藥妝店很大的架位,在各大美容雜誌以及電視節目更掀起討論熱潮。

 

巴西莓(Acai berry)是一種原產於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的莓果,當地人稱之為生命樹,具備高抗氧化效果,近年來成為好萊塢巨星們的最愛-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鄔瑪舒曼與慾望師奶的伊娃郎格利亞,都是巴西莓的支持者。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讚譽巴西莓為「青春之果」,而比佛利山莊皮膚科權威,同時也是美國知名品牌Isis艾西斯創辦人的許慕真院長更將巴西莓評列為「超級抗氧食物」首選!

 

Isis艾西斯創辦人許慕真院長指出,巴西莓富含三大抗氧化劑:「花青素(OPCs)」、「韖花酸(Ellagic Acid)」與「維他命E」。巴西莓所含的花青素是可可亞的5倍、小紅莓的18倍,是已知可食的莓類中抗氧化能力最高的,能對抗自由基,增加肌膚的彈性與光澤,因此備受許多日本明星,名模以及美容專家的推崇;名模SHIHO、田中マヤ、美容專家小林ひろ美、知名藝人成宮寬貴都是巴西莓的愛用者!

 

 

 

許慕真院長強調,防曬與抗氧化,是皮膚保養的兩大關鍵,皮膚之所以會出現發炎、乾燥、斑點等問題,是因為組織受到自由基破壞;抗氧化劑得以減少輕微的過氧化組織傷害,幫助還原體內抗氧化系統。許慕真院長也提醒愛美的水水,將防曬與抗氧化結合,並做好保溼,慎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保持皮膚年輕美麗的不二法門喔!

 

更多健康相關資訊,請參考101Dr.健康視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