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寵物抗癌新妙招 吃對食物也很重要!

2016-08-25

人與寵物一樣都是動物,因此人會生病,寵物也有機會生病,疾病的種類人體與動物都有機會同時得到,癌症也是一樣。在發現罹癌之後,除了一般的醫療治療之外,飲食也是個重要環節。因此國外網站《The Animal Rescue Site》就整理出八種食物可以除了可以減緩惡化速度,也可以減緩疼痛唷!

 

寵物抗癌新妙招 吃對食物也很重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這些食物總共區分為蔬菜、水果以及其他類;蔬菜類包含花椰菜、羽衣甘藍以及奇雅籽。水果類有藍莓、紅蘿蔔以及南瓜。其他則是含脂魚類以及地瓜。

 

具有纖維、鉀、鈣、蛋白質及維他命C的花椰菜,除了幫助排毒之外,也可以保護皮膚、眼睛以及心臟等重要器官。有超過45種類黃酮化合物的羽衣甘藍,可以抗氧化與發炎,除了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幫助身體排毒,還能抗癌。富含維他命B、D和E、抗氧化成份、氨基酸及omega-3奇亞籽,也是動物體內的鈣、鎂、鋅、硼、菸鹼酸來源。

 

寵物抗癌新妙招 吃對食物也很重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富有纖維、維他命C與E以及抗氧化成分的藍莓有益寵物的健康,但如果吃太多的話會讓寵物們腸胃不舒服,飼主要多多注意。紅蘿蔔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其中有鉀離子、類胡蘿蔔素、纖維、維他命C和K以及補充活力的磷、鎂、錳和維他命B。南瓜。南瓜有豐富的維他命B與C、類胡蘿蔔素及鉀離子有助於消化,但記住,寵物們的南瓜不可以添加任何調味料唷!

 

含脂魚類包含沙丁魚、鮭魚、鯡魚和鯖魚等魚類,有著大量的蛋白質、維生素以及omega-3脂肪酸可以減緩疼痛。地瓜。富含可提供維他命A的類胡蘿蔔素、維他命B6、C和D及鐵、鎂、和鉀等重要礦物質。被消化吸收後會釋放糖份,提供毛小孩的身體能量,同時不會讓血糖上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