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豐盈流暢的髮輪廓就靠E-saki

2013-12-10

豐盈流暢的髮輪廓就靠E-saki | 文章內置圖片

 

 

美麗的人兒們知道我們的秀髮也會怕曬、怕熱嗎?無所不在的紫外線其實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E-saki推出第二代「極光 Quallity II抗氧修護晶膜」,由多種植物性精華滋養修護髮體,協助秀髮防曬、抗熱,提升亮麗色澤及柔順度,即刻便能大幅改善毛躁。

 

市面上的護髮產品多數都摻有矽磷、螢光劑...等,給人一種「頭髮已經滑順」的假象,其實只是用矽靈裹住髮絲所帶來的油膩感,頭髮無法吸收養分也沖洗不乾淨;而「E-saki極光 Quallity II抗氧修護晶膜」完全不含上述成分,帶給頭髮真正的健康,添加植物精華油,賦予髮絲一層防護膜、修護表皮層,質感卻能輕盈自然、塑形容易,沒有負擔或假性護髮問題。

 

新一代的「極光 Quallity II抗氧修護晶膜」滋養效益大提升,一元硬幣的用量就能均勻塗抹及胸長髮,搭上富有童趣的針筒造型,外加開關處有貼心的卡榫設計,不僅能精準計算用量,還不會因為一時大意而按壓出過量的產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深受使用者喜愛,尤其燙過後的造型會有特別明顯感受,捲曲度會更加的立體且輕盈。

 

無論是質地多麼清爽的的護髮用品,多少都會以矽磷來創造細緻感,抹完後手上仍殘留黏膩厚重的感覺,需要再花費一番工夫清洗,而「E-saki極光 Quallity II抗氧修護晶膜」卻能在完全不添加矽磷的狀態下讓秀髮質感升級,讓人驚艷,也難怪紅遍兩岸沙龍,成為美髮界的領導品牌。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