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禮面作BINGO館 串聯BINGO幸福

2015-03-27

禮面作BINGO館 串聯BINGO幸福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在台南在地小農大力贊助之下,NoodleMix禮面作團隊成功推出融合「產地到餐桌」、「健康趨勢」的BINGO館,串聯起在地小農蔬果,採用當地新鮮直送的原物料,立即擄獲南臺灣饕客的味蕾。

 

放眼國際,全球各國家幾乎都以麵為主食,NoodleMix禮面作深知麵食比米飯更來的國際化,決定把握商機,乘著首波台職人館打造成功之勢,一鼓作氣推出BINGO館,同樣以麵食為主,有別於主打靈魂老麵的台職人館,BINGO館朝向輕食、鍋燒麵、果汁等多元化發展。讓「無毒」、「有機」等「健康元素」 透過「食」,更加親民。

 

禮面作BINGO館 串聯BINGO幸福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更重要的是,這些看起來時尚有型的餐點,可都是取自台灣小農自耕自種的新鮮食材!誰說”Fusion”只限舶來品?台灣小農也可以很「食尚」!BINGO館捨棄大量採購的便利性,轉而挖掘南台灣在地廠商,尋找以「維護自然生態」為出發點的小農蔬果海鮮,除去運輸過程中生鮮食品可能造成的碰撞損害,縮減從採收到上菜的時差,落實「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以碗中的未來,創造守護大自然的能量。

 

店內主打鍋燒麵與專業果汁。有別於傳統鍋燒麵一鍋煮,Bingo館鍋燒麵先興將麵體燙熟去除多餘油份,搭配由正宗台南火燒蝦與在地小農認證蔬菜熬製的湯頭。可別小看這一隻隻蝦子,每一隻都是用一整個生態培育而成的寵兒喔!另外,擺放在最上頭的蔬果,皆是與台南有機小農合作,產地直送到餐桌,都是無毒的安心產物-滿滿自然健康的食材,兩碗下肚也不嫌膩。

 

另外還有由貨真價實的醫生獨家量身打造的專業果汁,醫生調配的健康配方,加上無毒食材,這樣一杯集眾人心力的果汁夠不夠專業?除了採買,NoodleMix團隊也會前往小農產地幫忙。近來正值胡蘿蔔採收時刻,禮面BINGO館以及合作夥伴包著頭巾,在南臺灣豔陽下採收培育出甜度到達10度的胡蘿蔔,每一杯360CC胡蘿蔔汁可是由完完整整的四根胡蘿蔔不加一滴水榨出的純粹果汁囉!

 

禮面作BINGO館 串聯BINGO幸福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NoodleMix執行長Coco Lee表示,NoodleMix從對食材的關心出發,上山下海,致力於尋找屬於當地好食材與精采故事。以碗中的未來,做為一種生活價值與態度,串聯各崗位職人跨界合作。由「環境守護」做為出發,用溫柔堅定的生活革命,為食安為健康為環境,串起BINGO幸福!

 

公司名稱:NoodleMix禮面作BINGO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1號

服務電話:06-2147667

營業時間:AM 11:30-PM 21:30

 

【101創業大小事 / 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