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美聯社聯手AMD 打造虛擬實境新聞頻道

2016-02-19

 

美聯社聯手AMD 打造虛擬實境新聞頻道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期虛擬實境、360度環景影像等技術盛行之後,不少媒體如紐約時報先後投入此類新技術應用,希望打造不同數位內容體驗,透過更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報導內容。而美聯社稍早也宣布與AMD技術合作,預期藉由AMD Radeon繪圖顯示技術、硬體平台打造如臨實境的全新內容體驗,預期將推動新聞產業全新發展方向。

 

美聯社是最受各界信賴的獨立新聞機構之一,AMD則是運算與視覺技術的創新領導者,AMD Radeon繪圖技術目標為各地的新聞觀眾創造最逼真的體驗,我們與美聯社將共同推動虛擬實境產業體系的全面發展。美聯社稍早宣布與AMD攜手Radeon繪圖顯示技術,配合軟硬體整合方式將虛擬實境與360度環景影片技術融入美聯社報導內容,藉此打造宛方向發展。

 

 

美聯社聯手AMD 打造虛擬實境新聞頻道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在此之前,諸如紐約時報等新聞媒體已經開始導入虛擬實境技術內容,同時也藉由全天周攝影器材拍攝可環景檢視的影片或互動式內容,讓讀者能以不同方式「閱讀」新聞。而在此類內容持續發展之下,預期包含Google Cardboard VR、Oculus或HTC等虛擬實境顯示器技術將持續成長,同時也預期帶動PC、手機或相機等軟硬體技術發展。

 

此次AMD與美聯社攜手合作技術中,除善用本身Raddeon GCN顯示架構、AMD LiquidVR虛擬實境開發套件,讓開發者能更容易打造虛擬實境應用內容。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