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EventBoard提高辦公效率 B輪融資獲1350萬美元

2016-08-18

EventBoard提高辦公效率 B輪融資獲1350萬美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很多公司每天要召開大量的會議,會議室資源稀缺,很多人會因為預定不上會議室而頭疼。針對這一問題,EventBoard 提出了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會議室預定和管理軟件,開啟智能辦公時代。36氪也曾對 EventBoard 公司進行過相關報導。時隔一年,如今,已有 1800 多家企業都在用 EventBoard 的辦公工具。企業在慢慢發生變化,它們在 EventBoard 的幫助下著手對辦公場所的人員、位置以及技術進行優化。

 

EventBoard 成立於 2012 年,總部位於美國鹽湖城,是一家基於雲計算平台為企業提供會議室預訂和管理軟件的公司,為企業提供以員工為焦點的會議工具,採用活動驅動的管理模式,包括醒目的會議室顯示器、最新的訪問者管理系統以及詳細的空間使用分析等,幫助企業最大化地利用工作空間,確保企業員工擁有最高的工作效率。昨天(8月17日),EventBoard 公司宣佈獲得 1350 萬美元 B 輪融資,該輪融資由 NGP 領投,GE Ventures 和現有投資者 Greycroft Partners、Origin Ventures 和 Zetta Venture Partners 參投。本輪資金將用於提高辦公效率和企業生產率的智能辦公技術上,增加了可讓企業充分利用辦公場所的「工位預定」(Desk Booking)功能。

 

EventBoard 獨特的管理操作屏幕上會明確示出員工參加會議的情況:參加會議的人數、具體人員、使用時間、占用多少位置、會議上所需的技術以及「幽靈會議」(已經預定了場地,但是沒人參加,房間依然保留的會議)。隨著公司的發展,EventBoard 在分析企業會議形式的基礎上,幫助企業規劃它們未來會議的空間需求,以達到既有利於企業內部門合作又利於提高公司生產率的整體上的最好效果。EventBoard 也增加了工位預定功能。這個功能使若干企業劃分了臨時工作區域,明確了哪些工位沒有人使用,以便讓員工能輕鬆地找到可以用上一段時間的合適的開放工位。隨著很多企業開始在開放的工作區域辦公,“工位預定”功能讓企業可以輕鬆解決兼職員工或者來參觀學習者的工位需求,同時也可用來應對日益增長的人員流動問題。

 

EventBoard提高辦公效率 B輪融資獲1350萬美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EventBoard 的顯控軟件可適用於安卓平板電腦以及 Marshmallow 和 Android Nougat 操作系統。EventBoard 平台與很多現有的日歷系統相結合,包括 Google Apps、Microsoft Exchange 以及 Office 365。目前,EventBoard 客戶包括 Uber、Twitter、Dropbox、GE、Viacom 以及 National Instruments 等大公司。值得一提的是,NGP 企業聯網投資管理的負責人 Anupam Rastogi 加入 EventBoard 的董事會,他說道:「Eventboard 針對提高工作空間效率的解決方案和 NGP 的企業聯網願景一致,隨著智能控制器、智能軟件以及先進分析方法的應用,企業現在有了一個重要機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創造新的收入流。」

 

據悉,B 輪融資的結束,EventBoard 已獲得超過 2050 萬美元的資金,這將給銷售部和市場部以足夠的支持,借助以員工為焦點的 App 和深度數據驅動的管理模式,圍繞如何更好改善企業辦公體驗的問題,推動公司創新。除了Eventboard之外,36氪還報道過其他的會議室管理工具,如:智能會議室管理系統開發商Robin獲700萬美元A輪融資; Condeco 獲 3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ShareDesk獲110萬美元種子融資。

 

EventBoard提高辦公效率 B輪融資獲1350萬美元 | 文章內置圖片

ShareDesk  (圖/取自網路)

 

資訊來源:36KR創投資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